吉林市民委开展节前安全消防检查工作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6001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民委开展节前安全消防检查工作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6001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民委开展节前安全消防检查工作

2018-02-14 14:20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全面落实省、市安全消防工作指示精神,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和回族养老院安全消防工作万无一失,市民委(市宗教局)李彦明主任亲自带队,分管安全消防工作领导和安全监督管理处及相关业务处室工作人员于1月26至2月12日,集中进行安全消防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各场所、单位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部位。发现个别场所无安全检测报告,香火炉无人看守现象,锅炉房内无人,煤渣处理不当,墙体瓷砖松动、厨房煤气罐与气灶距离太近等安全隐患问题。此次检查重点是煤气、电器的使用安全,针对发现问题要求及时整改确保安全。

  李彦明主任在佛、道教活动场所检查时强调香火炉必须有专人看守,“有香火必有专人”,在回族养老院强调老人的安全问题绝对是第一大要务,决不可发生任何人身安全问题。

  市民委(宗教局)党组高度重视安全消防工作,召开专门会议研判形势,责成安全监督管理处形成节日期间安全检查专项工作方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置整改,进一步强化措施完善场所安全消防机制,彻底消除事故苗头隐患,强化落实,保障节日期间安全消防“零”事故。

  局领导听取汇报

  局领导现场检查

  安全处现场检查

  安全处现场检查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