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6001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舒兰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6001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舒兰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14 14:21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2月11日,舒兰市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舒兰市长李鹏飞主持会议。舒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彦磊,副市长杨凌云、曹洪罡、董民、明继国、张建成等领导参加会议。

  李鹏飞通报了舒兰市政府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就进一步加强舒兰市政府党组建设,李鹏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绝对忠诚核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用党章来规范言行,发挥好“头雁效应”,党组成员带头廉洁自律,以身作则,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紧紧围绕现代农业生态市目标定位,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坚定不移地实施“六做”战略,努力建设富裕文明的美丽舒兰。

  会上,舒兰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