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石化铁路运输部“重塑形象”大讨论彰显特色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6021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石化铁路运输部“重塑形象”大讨论彰显特色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6021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石化铁路运输部“重塑形象”大讨论彰显特色

2018-02-22 15:22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吉林石化铁路运输部自“重塑铁运良好形象”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近日,各基层单位结合各自实际工作,确定了重塑企业形象的主攻方向和目标,科学安排、统筹规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百花齐放”营造活动浓厚氛围,全面掀起了大讨论学习高潮。

  该部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策划开展各具特色的塑造形象活动,创造氛围、提供载体,起到推动作用,活动一开始就见到实效、彰显特色。该部综合服务站利用每周的安全集中教育时间及班组安全活动、党员大会、党小组活动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及全体员工对大讨论活动进行宣传、发动和学习,保证把大讨论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保证每次学习都做好笔记、留有痕迹,学习达到预期效果。该部机务车间结合冬季运输工作特点,要求员工深刻吸取以往经验教训,细化了作业标准管理和具体要求,要求司机与副司机之间认真执行呼唤应答制度,做好控速行车。各单位注重抓好大讨论活动与各项工作的有机结合,做到活动与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双丰收”。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