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城投冰球队赛季颁奖仪式顺利进行 表现突出球员被表彰鼓励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6077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城投冰球队赛季颁奖仪式顺利进行 表现突出球员被表彰鼓励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6077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城投冰球队赛季颁奖仪式顺利进行 表现突出球员被表彰鼓励

2018-03-01 15:53 | 来源: 吉网

  2月28日18时15分许,吉林市城投冰球队赛季颁奖仪式在吉林市体育馆顺利进行,其中,2017-2018VHL赛季中表现突出的球员被表彰鼓励。

  当日18时许,球员、小球员同步场上列队,礼仪人员引领颁奖嘉宾陆续入场。随后,吉林市体育局副局长才宏文;吉林市城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刘彦光;吉林市城建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龙山;吉林市城投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键;吉林市城投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铉镐等颁奖嘉宾也陆续进场地,为获奖球员颁奖。

  其中,来自吉林市城投冰球队的多位球员获奖:75号选手获得最佳后卫奖、94号选手获得最佳前锋奖、66号选手获得金手套(最佳守门员)奖、28号选手获得金杆奖(最佳射手)奖、21号选手金球奖(最佳球员)奖、谢尔盖最佳教练员(主教练)奖获得。在此,记者了解到,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以第14名的成绩,挺进季后赛。

  颁奖仪式结束后,现场进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让在场的球迷大饱眼福。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