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四季影城为妇联工作者庆祝她们的《芳华》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6132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八妇女节 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四季影城为妇联工作者庆祝她们的《芳华》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6132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三八妇女节 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四季影城为妇联工作者庆祝她们的《芳华》

2018-03-08 16:00 | 来源: 吉网

  2018年3月8日,是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国际劳动妇女节(International Working Women's Day,简写IWD)全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联合国女权和国际和平日”在中国又称“国际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图片1.png

  3月8日上午,三百余名昌邑区妇联的工作人员们早早来到吉林市人民大剧院,这里为她们提供了公益观影活动,观看《芳华》。

图片2.png

  刚进吉林市人民大剧院的小剧场,舞台上方的标语十分显眼“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四季影城庆祝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公益观影活动”。

图片3.png

  为了这次公益观影活动,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四季影城还专门设计了海报,画风温暖浪漫,上写着“烂漫春天 最美女人”,可见其细腻用心。

图片4.png

  观看电影《芳华》可谓恰如其分,妇女们在社会的各个工作岗位上奉献着自己青春,在各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既是她们美丽的芳华,值得所有人为之钦佩并送上祝福。下午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四季影城又为丰满区残联、社区放映了这部影片。

图片5.png

  据了解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四季影城曾举办过多次公益观影活动,例如记者节为新闻工作者提供观影,儿童节为吉林市的小朋友提供观影等,前几日还为吉林市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放映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社会反响极好,在传播正能量繁荣文化的同时,也丰富了市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四季影城建筑面积5800平方米,共6个影厅,内设春湖、夏花、秋叶、冬雪4个主题厅,让江城的观众体验到了影城专业的高水准服务。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