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区逐条梳理“只跑一次”第一批公示事项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6160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潭区逐条梳理“只跑一次”第一批公示事项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6160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龙潭区逐条梳理“只跑一次”第一批公示事项

2018-03-13 10:5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3月9日,由龙潭区人民政府区长刘子军主持的龙潭区“只跑一次”工作调度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梳理确定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只跑一次”改革第一批公示事项。

  会议逐条确认各单位“只跑一次”第一批公示事项,调度各单位“两集中、两到位”落实情况。会议讨论并确定群众企业到政府办理事项清单、群众企业到政府办理事项清单(第一批公示)、第一批公示事项的办事指南。

  龙潭区政府办、编办、法制办、政务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区委办、政务公开办分管领导,“只跑一次”审核组指导员和所有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据悉,龙潭区“只跑一次”改革将按照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只跑一次”的目标,从与群众和企业生产生活关系最紧密的领域和事项做起,充分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全面推进政府自身改革,倒逼政府和部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促进体制机制创新,让服务零距离、服务高质量、服务更高效,使体制更顺畅、机制更优化、发展更活跃、社会更和谐,打造遇事不求人、规则无偏见、投资有商机的良好环境。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