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位变成广告位 吉林市竟有人想出这样的方式打广告!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6163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停车位变成广告位 吉林市竟有人想出这样的方式打广告!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6163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停车位变成广告位 吉林市竟有人想出这样的方式打广告!

2018-03-13 15:35 | 来源: 吉网

  在吉林市百货大楼的十字路口,一处公共停车位上停着一辆粘贴满广告的车,这辆车并没有车牌,整车都是车辆抵押、物品抵押、房产抵押的广告,并留有电话号码,停车位俨然成为了广告位。

图片1.png

  不仅有广告,车身还贴上了二维码,扫码之后得知是个人的微信号,微信名为“债权车招代理”。

  此处位于吉林大街一侧,车辆、人流众多,在此路段公共停车位本就是稀缺资源,用这种方式打广告,对真正需要停车的市民们有失公平。

图片2.png

  车辆的窗户上还安装了防护网,估计是怕此行为引起他人的不满而砸车。

  根据对僵尸车的定义:“僵尸车”顾名思义是指那些长期停放在公共停车位、路边的废弃车辆,破烂不堪、车胎没气、玻璃破损是它最大的共性,一般被认定为“僵尸车”的前提条件是,三个月以上没人挪动。

图片3.png

      看这辆车也不是很破旧,车胎有气,只是没有车牌,暂且不知道它停在这里有多久了,只是停在车位里的车是为了打广告,公共资源没有发挥本该有的作用。

  改善类似情况一方面需要管理部门的有效措施,另一方面也需提高部分市民的自身素质,不占公共资源的便宜。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