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市2018年“春风行动”全面启动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6185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舒兰市2018年“春风行动”全面启动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6185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舒兰市2018年“春风行动”全面启动

2018-03-16 14:24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为进一步促进就业,舒兰市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在活动现场,设有政策宣传咨询服务区、招聘信息展示区,免费提供用人信息、职业指导、职业介绍、政策咨询等服务。共有来自医药、食品加工等行业的20家企业参加了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了就业岗位300余个,发放了岗位信息宣传单、春风卡、农民工保险相关政策卡、农民工法律援助基本知识卡等5000余份。参加招聘会的700余位求职者中,有46人与企业达成了求职意向。

  来自舒兰市亮甲山的韩艳丽在招聘会上与吉林大药房达成了意向,她应聘了药店售药员的岗位。“我这是第一次找工作,每月可以挣到1800元钱,如果满勤还会有200元的满勤奖,这两天我办完无工作证明后,他们还答应给我交五险一金。”她笑着说。

  此次“春风行动”将就业服务与创业服务紧密结合起来,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引导劳动者接受公共就业服务,帮助未就业者及时获得就业岗位信息,务工常识信息,使劳动者和用工单位实现有效对接,同时达到助推精准扶贫的目的。

  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认真做好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的转移就业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引导和扶持更多的农民工等人员返乡下乡创业,为舒兰市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活动现场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