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文明办调研舒兰志愿服务开展情况 城事-吉林站 李明伟 26216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文明办调研舒兰志愿服务开展情况 城事-吉林站 李明伟 26216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省文明办调研舒兰志愿服务开展情况

2018-03-21 11:24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3月15日,省文明办调研组一行到舒兰市就志愿服务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舒兰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舒兰市滨河街道泓林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多功能活动室、志愿服务工作站等社区志愿服务场所,观看社区每月志愿服务项目公示栏、志愿服务队伍服务宣传展板,并与相关人员座谈,听取舒兰团市委、滨河街道泓林社区、鸿缘义工群志愿服务工作介绍,了解舒兰市志愿服务开展情况。

  舒兰市立足社会发展的时代要求,广泛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大力弘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要内容的志愿精神,成立了舒兰市志愿者协会,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招募志愿者队伍。目前,舒兰市已拥有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五老”志愿者、公务员志愿者、党员志愿者、社区志愿者、学生志愿者、群众团体志愿者、服务“三农”志愿者等专业化志愿服务队伍47个,注册登记志愿者2243人,非注册志愿者近3万人,5个街道、15个乡镇和60余个部门均建立了志愿者协会。

  调研组对舒兰市志愿服务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舒兰志愿服务工作细致、扎实,贴近居民需求,值得学习借鉴。座谈结束后,调研组还为舒兰市社区志愿者进行了网络注册培训。

  图为调研组到泓林社区调研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