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一起出发——吉林欧亚商都超大型品质店庆总动员暨第三届万人环保跑活动激情燃跑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6217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相约春天·一起出发——吉林欧亚商都超大型品质店庆总动员暨第三届万人环保跑活动激情燃跑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6217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相约春天·一起出发——吉林欧亚商都超大型品质店庆总动员暨第三届万人环保跑活动激情燃跑

2018-03-21 14:10 | 来源: 吉网

图片1.png

  春分时节,万物复苏。乍暖还寒的江城却掩饰不住欧亚人欢庆店庆的美好情绪。3月21日一大早,吉林欧亚商都店庆总动员第三届万人环保跑活动在吉林欧亚商都综合体门前激情开跑,燃动全城。

图片2.png

  早上六点左右,欧亚商都综合体门前,身穿蓝色T恤的千余名欧亚员工着装整齐地等待着活动的开始。尽管气温只有零下几度,但大家参与的热情却十分高涨,陆续在起跑点做着各种热身和整队的准备。

图片3.png

  秉承着欧亚集团董事长曹和平“从新”发展理念,吉林欧亚商都以抓早、抓实、抓细、抓紧的工作原则,全力以赴筹备吉林欧亚商都34周年超大型品质店庆各项活动。此项活动也是为4.15店庆蓄势、助力,向店庆增速发展目标发起冲击。吉林欧亚商都总经理李新志满怀期待地说,回首过去一年,虽然时光在我们逝去的芳华中掠过,但是在吉林欧亚商都员工的努力和拼搏下,我们取得了不菲的市场业绩。尤其是在2017年4月份店庆中,实现了2.5亿元的销售业绩,刷新了历史最高记录,奠定了欧亚集团在吉林市商业龙头地位。

图片4.png

  “春分”寓意春发之时。举办第三届万人环城跑活动和即将在3月23日开展的“保护松花江、保护母亲河”大型公益活动,也是尽企业的社会责任。2018年,吉林欧亚商都店庆的定位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即:打造吉林市首次超大型品质店庆。店庆时间为4月5日至21日,历时17天。为确保店庆活动的成功举办,经过数月的精心策划和准备,截至目前,吉林欧亚商都的各项工作都在按照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坚信,在欧亚集团和商都体系的正确领导下,在吉林欧亚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下,在供应商和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参与下,吉林欧亚商都超大型品质店庆活动一定会书写精彩、再创佳绩。

图片5.png

  随后,吉林欧亚商都总经理李新志向各吉林欧亚商都五店负责人纷纷授旗。以旗为号角,吉林欧亚商都综合体将继续演奏业态+的恢宏旋律;以旗为方向,吉林欧亚商都解放路店将诠释第一高端百货的时尚潮流;以旗为号令,吉林欧亚商都优客奥莱店将释放优享、优购、优质、优品、优惠的初衷;以旗为动力,吉林欧亚商都北山店将打造吉林市最大的自采生鲜卖场;以旗为风帆,吉林欧亚商都永吉店将驶向更广阔的天地。

图片6.png

  红旗猎猎,迎风招展。早上六点三十分,随着吉林欧亚商都总经理李新志一声发令枪枪响,火力全开地员工们像离弦得箭一样,从吉林欧亚商都综合体门前出发,沿江城大桥、吉林大街向世纪广场终点进发。

图片7.png

  当沸腾的脚步,热血的温度,连接江城,欧亚人的活力被点燃了。员工赵丹已经连续三年参加环保跑活动。她说,除了切实感受到全民健身的快乐外,活动的开展也是向顾客展示了欧亚团队的整体精神面貌。

图片8.png

  员工李强感到,这是一种团队凝聚力的展现更是为超大型品质店庆的举办提前预热。

图片9.png

  相约春天,一起出发。奔跑的路上,欧亚人手中的彩旗随风飘扬;不负春光,一定要传递爱与坚持。沿途市民更是纷纷为参加长跑的员工们助威加油!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