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四季度“江城好人”发布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6290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年第四季度“江城好人”发布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6290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2017年第四季度“江城好人”发布

2018-04-02 14:51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3月3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7年第四季度“江城好人”发布活动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张师嘉等22名市民荣登江城好人榜。

  发布活动采用文艺节目表演、大屏幕播放视频短片、采访穿插方式进行。每一位江城好人的事迹都呈现了他们生活中真诚质朴的一面,深深感动着现场的观众。

  每一季江城好人的推选都是社会正能量的体现,都是我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集中展现,旨在进一步倡导文明和谐新风,在全市上下形成好人频出,好事涌现、好行成风的社会氛围。

  江城好人以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创新创业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