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税局举办软环境建设工作座谈会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6290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地税局举办软环境建设工作座谈会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6290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市地税局举办软环境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8-04-02 14:51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为使税收软环境建设更完善、更具活力,让广大纳税人办税更便利、发展更顺畅。日前,市地税局组织部分纳税人代表,召开税收软环境建设工作座谈会。 

  会上,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开展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系列服务措施情况,并就66012366纳税咨询中心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

  企业纳税人代表则结合自身情况,就如何高效使用电子税务、提高系统软件操作效率等方面提出建议。

  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现场回答,并表示对于未尽事宜将细致梳理、认真研究,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接下来,市地税局将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把打造依法治税、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作为工作落脚点,规范公平执法,为企业创造发展的良好软环境;把坚持优质服务、构建和谐的征纳关系作为出发点,简化办税流程,推进“只跑一次”改革落实,着力提升服务质效,把服务理念转化为服务行动;把全面从严治税、建设高素质的服务队伍作为立足点,提升税收队伍整体素质。

  目前新一轮国地税征管改革正在进行中。市地税局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降低企业办税成本,不断提升软环境质量,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