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举办首届进口商品展洽会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6290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举办首届进口商品展洽会 城事-吉林站 姜春起 26290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举办首届进口商品展洽会

2018-04-02 14:53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4月1日,吉林省进口商品展销活动暨首届吉林市进口商品展洽会在吉林欧亚商都综合体开幕,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种进口商品吸引大量消费者竞相购买。

  本次展会为期8天,由市政府、省商务厅主办,市商务局和省商务外事经办中心共同承办。省商务厅厅长王志伟宣布展会开幕。

  当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庭凯、市长刘非在西关宾馆与王志伟就我市商务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市领导表示,商务经济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吉林市近些年持续加大发展商务经济的力度,在电子商务、外贸进出口、扩大内需等诸多方面呈现出了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希望省商务厅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推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志伟表示,吉林市商务经济发展始终排在全省前列,近年来的外贸经济发展更是名列前茅。希望吉林市在扩大内需、发展外贸经济等方面继续努力,推动全省商务经济发展向更高目标迈进。

  副市长谢义在展会开幕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吉林市委、市政府立足全面振兴,坚持“扩消费、引投资、促开放”三路并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此次展会就是我市以展会友、以会交友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引来了优质进口商品,还组织市内百余家重点商贸企业与参展商对接洽谈,以期最终实现对口合作、互利共赢的目的。 

  据了解,本次展会是我市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进口商品展,在展会设立的107个国际标准展位上,聚集了来自伊朗、印度、巴基斯坦、韩国、泰国、日本、俄罗斯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种商品。参展商品种类包括食品、日用品、服装服饰、化妆品、礼品、保健品、文创品、木制品、工艺品、厨具、家具、水果等。

  展会开幕前,王志伟、谢义与前来参加展会的国内外商协会及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