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学马路就变停车场 吉林市交警终于对这里出招了! 城事-吉林站 梁欢欢 26553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放学马路就变停车场 吉林市交警终于对这里出招了! 城事-吉林站 梁欢欢 26553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一放学马路就变停车场 吉林市交警终于对这里出招了!

2018-05-15 17:02 | 来源: 吉网

  接送学生车辆无序停放一直是困扰学校、学生家长和管理部门的难题。每到上放学时间,吉林毓文中学门前道路车辆的拥堵不仅造成通行此路段车辆的长期滞留,而且还造成该区域交通隐患突出。

  记者了解到,近日吉林市交管部门在临江门毓文中学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最大限度的保障车辆通行顺畅,改善接送学生车辆的乱停乱放。

  为此,交管部门通过实地踏查和反复研究,将松江中路至临江门大桥由东向西下穿辅道两侧隔离护栏向东延长至吉林银行门前的人行横道处,以此避免了拥堵,消除了此处车辆交叉的安全隐患。将毓文中学南门前的道路车行道向南侧平移,保障此路段车辆通行顺畅,也保证北侧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安全。

  交警提醒广大接送学生车辆驾驶人,毓文中学周边道路禁止停放车辆,如需停车可在顺城街、鞍山街、北京路等学校周边街路两侧停车泊位内停车。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