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松江中路至西路路段行车路线发生变化 看看咋走 城事-吉林站 韩方宇 26553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松江中路至西路路段行车路线发生变化 看看咋走 城事-吉林站 韩方宇 26553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松江中路至西路路段行车路线发生变化 看看咋走

2018-05-15 17:17 | 来源: 吉网

  近日,记者获悉,吉林市松江中路到松江西路,沿途交通设施和行车路线有了新的变化。

  据吉林市交管支队设施处工作人员介绍,松江西路独立路(政协)路口改造工程是5月13日夜晚实施的,这次交通组织重组是结合马拉松比赛路线的疏堵保畅工程,涉及松江中路全段和松江西路全段。

  变化一:从松江中路向松江西路行驶,沿途松北胡同路口、和龙街路口均设置了机动车硬隔离。
  注意:车辆从松江路上欲驶入上述路口,须提前进入辅道。从松北胡同和和龙街驶出的车辆只能右转进入辅道。防止从胡同出来的机动车进入机动车道与左方来车发生刮擦,引发事故。
  变化二:毓文中学路口(吉林银行门)交通护栏延长。
  注意:毓文中学候车家长尽量在北侧(右侧)停车等候,禁止停放在栅栏两侧。该设置也正是应对接孩子车辆影响该路口的交通通行,解决了交通混乱的问题。
  变化三:在大唐天下江山二期门前,设置了24小时禁止左转的交通标志,即进出小区车辆均不能左转。出门前行约100米,可以在加油站路口回转。

  注意:松江西路独立路路口加大,路口以东斑马线设置向东移出了约20米。同时在辅路上开辟了回转和右转专用车道,在路口处在辅路上回转,为驶出大唐和滨江花园小区(路口在大唐小区西约100米)的车辆出行提供了方便。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