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吉马宝贝”决赛盛大举行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6577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 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吉马宝贝”决赛盛大举行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6577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2018 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吉马宝贝”决赛盛大举行

2018-05-19 18:17 | 来源: 吉网

  2018年5月19日下午,2018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吉林万达广场”杯吉马宝贝决赛,在吉林万达广场内隆重举行。

IMG_3490.JPG

  本次评选活动是2018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比赛前重要活动之一。本届大赛由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主办、吉林省第一综合门户网站-中国吉林网吉林站承办,吉林万达广场独家冠名。

  本次大赛得到了吉林市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吉林黄金体育》栏目、铭阳模特舞蹈演艺学校、东方神韵艺术素质教育、妙承娇娇模特气质培训学校、正青春歌舞团、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世邦联合设计、爱印象婚嫁集团、影像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尔眼科医院、巴拉巴拉童装、统一冰红茶等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

IMG_3517.JPG

  据本次赛事组委会负责人、中国吉林网吉林站站长马天作介绍:举办本次大赛的目的是全面展示吉林市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更好地宣传吉马赛事、扩大影响力,让广大群众有更多机会参加到赛事中来,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为吉马赛事营造热烈浓厚的氛围。

IMG_3505.JPG

  据了解中国吉林网吉林站已经连续三年承办了吉马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新年又新增设了少年儿童参与吉马宝贝评选,自4月30日吉马宝贝评选初赛在吉林万达广场拉开帷幕,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活动的盛况,小选手们在现场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形体展示的比拼,5月8日组委会启动了吉马宝贝公众投票平台,在短短的10天内,就有14.5万人下载吉刻APP参与投票,投票平台访问人次达116.5万人次,成为2018年参与人数最多、关注度最高、最为火爆的评选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19155144.jpg

  本次大赛通过评委打分和公众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产生了60名选手进入了今天的决赛,决赛进行的是才艺展示环节的比拼,本届吉马宝贝评选将产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4.jpg

  所有获奖的小朋友都获得了由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评选出的主要获奖选手还将有机会成为吉马系列活动宣传的形象大使。最终获奖名单将在6月10日2018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比赛当天揭晓。

  吉网 吉刻APP 王书桥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