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竞赛在我市落幕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6592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竞赛在我市落幕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6592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竞赛在我市落幕

2018-05-22 16:4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5月20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通信与控制系统(高铁)集成与维护技能竞赛在我市落幕。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国27 个省(市)中职学校的87 支代表队、261 名选手参加。赛项以高速铁路信号控制为行业背景,涉及通信与控制领域技术,考查参赛选手在设备安装与调试、系统运行与故障检测,系统设备维护和职业素养等专业技能。

  最终,吉林信息工程学校等九所学校荣获一等奖,江苏省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等17所学校荣获二等奖,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等26所学校荣获三等奖。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