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一面包车玻璃被砸 车主悬赏1万寻目击者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6594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一面包车玻璃被砸 车主悬赏1万寻目击者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6594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一面包车玻璃被砸 车主悬赏1万寻目击者

2018-05-22 17:14 | 来源: 吉网

  5月22日14时许,家住吉林市绿地福林小区的网友刘先生,向记者求助:自己的商务车停在家小区附近的雾凇路边,中间玻璃被砸,丢失两个座椅,目前欲悬赏1万元寻找目击证人。

  刘先生表示,自己车是5月14日被盗的,当时停靠在雾凇路边。事发时,他的车中间车窗被砸了,丢了俩座椅。“我的是一台江淮商务车,中玻璃被砸,盗贼把里面俩中座椅偷走了,我这俩座椅是布艺的价值4000块钱。”他说,附近的监控录像他都查阅过了,也报了警,没找到啥可疑的人。

  “这事我很生气,我愿意出1万元悬赏寻找目击者,帮我找到盗贼。”刘先生说。如果您知道,或见到是谁偷走了刘先生的座椅请电话联系刘先生:13134448882。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