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组建宪法宣传队 全面推进新宪法宣传工作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6598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船营区组建宪法宣传队 全面推进新宪法宣传工作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6598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船营区组建宪法宣传队 全面推进新宪法宣传工作

2018-05-23 17:08 | 来源: 吉网

微信截图_20180523170609.png

  为充分发挥基层宪法宣传队伍的社会作用,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船营区成立6支法治宣传队,推进新宪法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微信截图_20180523170616.png

  近日,成立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市、区领导为6支宪法宣传队授旗。吉林市金凤律师事务所姜丽颖律师作表态发言。船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忠辉作讲话。

微信截图_20180523170626.png

  李忠辉指出,普法队伍建设要面向基层,实现法律惠民,要增强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志愿者要把志愿服务作为参与社会、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有益方式,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社会公众踊跃参与普法志愿服务,做普法事业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

微信截图_20180523170633.png

  据船营区司法局相关人员介绍,宪法宣传队的成立标志着船营区的宪法宣传活动已经有序开展起来。各宣传队将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次普法宣传,通过法治讲座、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治文艺等形式,开展法律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活动,为群众提供便民快捷的法律服务,助力新宪法的宣传教育和船营区“七五”普法规划的落实,推进法治船营建设进程。

微信截图_20180523170643.png

  仪式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船营区司法老兵艺术团为现场群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市司法局副局长李明辉,区领导董玉兵、戴昕、王颖慧出席仪式。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