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伙挑战台球世界冠军 精彩比赛在吉林市拉开帷幕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669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小伙挑战台球世界冠军 精彩比赛在吉林市拉开帷幕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669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中国小伙挑战台球世界冠军 精彩比赛在吉林市拉开帷幕

2018-06-10 14:58 | 来源: 吉网

  2018年6月9日,2018中式八球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在欧亚综合体一楼隆重举行。

  加雷斯·大卫·波茨,英文名Gareth.David.Potts,英国斯塔福德郡人,出生于1984年。自幼酷爱台球,17岁始征战英伦,三度蝉联世界英式八球冠军。

  其他获奖记录:2013年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冠军,2014年第二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冠军。

  此次比赛由吉林市体育局、吉林市体育总会主办,吉林市松花江保龄球馆承办。特别诚邀享誉国际的中式八球世界冠军加雷斯·波茨亲临现场与江城台球爱好者切磋球技。

  比赛历时三天,112名参赛者通过单独淘汰的形式决出最强选手,代表江城台球爱好者以25局13胜的赛制挑战台球大师波茨。

  波茨告诉记者:“非常高兴能与中国的台球高手切磋,对吉林市的印象很好,希望下次再来时能多逛一逛这座城市。”

  波茨最终以13:10赢得了比赛。

  本次比赛是吉林市首次邀请到国际顶尖台球选手来吉比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江城的台球爱好者和广大市民一睹世界台球冠军的风采,极大地推动台球运动在吉林市的推广普及,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台球运动中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书桥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