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过终点时他们变成了表情包 2018吉马赛道上他们是自己的英雄 城事-吉林站 陈尤欣 26695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冲过终点时他们变成了表情包 2018吉马赛道上他们是自己的英雄 城事-吉林站 陈尤欣 26695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冲过终点时他们变成了表情包 2018吉马赛道上他们是自己的英雄

2018-06-10 17:13 | 来源: 吉网

  2018年6月10日,《奔跑中国·美丽中国》2018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吉林市站)在北国江城吉林市人民广场鸣枪起跑,3万名来自国内外各地的选手在松花江畔畅享马拉松的快乐。

  其实除了冠亚军,这些坚持在赛道上的业余选手同样应当受到瞩目,正因为他们对运动的热爱才会坚持跑到终点,他们是为了自己、为了梦想而完成马拉松。

  在吉马赛道上,全程马拉松的专业选手在两个多小时就能抵达终点,而业余选手在四小时、五小时到达终点的居多。

  这些跑友在冲过终点时表情异常丰富,有的是兴奋至极,有的是咬牙坚持。

  对于这些热爱马拉松运动的人,赛道就是舞台,他们经历了日复一日的锻炼,戴着耳机、奔跑在那一条条熟悉的道路上,寂寞跟随,挑战继续。

  马拉松是一项极限运动,完成它,像是面前的一座高山,完成一场马拉松是一种精神上的洗礼,是一次对自我的认可和认知。

  他们冲过终点时的喜悦表情,带着自豪。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年龄、身份不尽相同,是对自我的挑战、对运动的热爱把他们聚在一条赛道上。

  松花江畔的美丽冰雪城,辽阔黑土地上的细腻轻柔,正是你别样的风情!令人奔跑其中流连忘返……

  这是吉马连续举办的第三年,已经成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在马拉松运动的影响下,跑步已成为吉林市的新时尚,越来越多的江城人在幸福的道路上快乐奔跑。

  “坚韧不拔、永不放弃”!一年一度的马拉松赛事已经成为吉林市民的文化盛宴,将一个底蕴厚重又充满活力的新吉林展示给全世界。

  北国江城不忘初心,2018吉马砥砺前行!在为祖国奔跑的路上,我们永不停歇!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