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在吉马赛道上大放异彩!吉马金牌商家、吉马宝贝、吉马形象大使、吉网小记者吸睛无数 城事-吉林站 陈尤欣 26695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他们在吉马赛道上大放异彩!吉马金牌商家、吉马宝贝、吉马形象大使、吉网小记者吸睛无数 城事-吉林站 陈尤欣 26695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他们在吉马赛道上大放异彩!吉马金牌商家、吉马宝贝、吉马形象大使、吉网小记者吸睛无数

2018-06-10 16:57 | 来源: 吉网

  2018年6月10日,《奔跑中国·美丽中国》2018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吉林市站)在北国江城吉林市人民广场鸣枪起跑,3万名来自国内外各地的选手在松花江畔畅享马拉松的快乐。

  在赛道上,众多跑友、跑团欢呼雀跃,赛道就是他们的舞台。其中最有创意、最受关注的要属吉网小记者方阵,他们充满活力,展现出青少年儿童对体育、健康的热爱。

  吉网(中国吉林网)吉林小记者站成立于2017年6月份,成立吉网(中国吉林网)吉林小记者站是为提升吉林市青少年新闻敏感程度,对社会实事的洞察力,推动吉林市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的全面提高,进一步动员社会关注青少年文化水平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

  比赛当天作为本届吉马最受关注的三项活动“吉马金牌商家”“吉马宝贝”“吉马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的颁奖仪式在吉林市国际马拉松主会场主席台现场隆重举行。

  吉林省第一综合门户网站-吉网(中国吉林网)、吉林省第一移动新闻客户端-吉刻APP进行了全球视频直播。

  为了体现全民参与,营造吉马的浓厚氛围,集中推荐吉林市名优特色商家,由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主办、吉林市互联网协会、中国吉林网吉林站承办,开展了2018“迎吉马赛事 评金牌商家”评选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级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有165名商家报名参与评选,4.8万人参与投票,平台访问量突破290万人次。

  颁奖仪式现场为吉林欧亚商都、松花江大剧院、五洲花园大酒店、松花江保龄球馆、紫御温泉国际度假村、吉林昌邑万达广场、雾凇旅行社、菲林格尔地板、佰力迪健身俱乐部、佰胜武道国际教育等10名吉马金牌商家代表进行颁奖。

  为了激发全民对2018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的参与热情,今年吉马首次增设了小朋友可以参与的吉马宝贝评选活动,自4月30日吉马宝贝的评选活动在吉林万达广场拉开帷幕,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活动的盛况,在短短的10天内,就有14.5万人参与投票,投票平台访问量达116.5万人次,成为2018年参与人数最多、关注度最高、最为火爆的评选活动,吉马宝贝喜迎八方宾朋的笑脸出现在吉马最美赛道上。

  3号选手刘虹妤、6号选手孙筱雅、20号选手谢子毅、112号选手王一加、116号选手李明轩、126号选手祝嘉祥、127号选手于凇旭、130号选手肖羽晨、141号选手王诩名、143号选手马浩淋、144号选手杨东晨、147号选手赵昊等12名吉马宝贝代表进入今天的颁奖仪式。

  在吉马的赛道上就能看到吉马宝贝的宣传板,吉马宝贝的笑脸绽放在马拉松赛道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由吉林市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主办,中国吉林网吉林站连续三年承办了吉马形象大使评选活动,自5月26日在吉林欧亚商都综合体拉开帷幕,共吸引世界各地2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共有8万人下载参与投票,投票平台访问量达94万人,共有20名选手进入的吉马形象大使的颁奖仪式。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吉林铭阳模特舞蹈演绎学校选送,来自北华大学的23 号选手彭楠和来自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12号选手于钟涵获得总冠军、吉马形象大使称号,吉林正青春歌舞团选送的31号选手袁宁获得冠军,1号选手李娈玥和来自俄罗斯15号选手伊戈尔获得亚军,94号选手潘月、106 号选手孟钰、137号俄罗斯选手娜斯嘉获得季军。

  80号选手高煜获最佳新人奖、16号俄罗斯选手瓦季姆最佳气质奖、37号选手苏祺获最佳人气奖、195号选手杜卓璠获最佳才艺奖、44号选手张航获最佳上镜奖、143号选手赵晓琳获最佳身材奖、62号选手魏鸾逸获最佳亲和力奖、105号张书语获最佳风采奖、39号选手李亚瞳获最佳展示奖、10号选手林湘珺获最佳潜力奖、129号白俄罗斯选手薇拉尼卡获最佳魅力奖、46号选手刘薇获最佳活力奖。

  主要获奖选手将成为宣传吉马、宣传吉林市的形象大使,获奖选手名单、颁奖仪式的视频可登录吉林省第一综合门户网站-中国吉林网、吉林省移动新闻客户端-吉刻APP进行收看查询。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