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壶东北三省山地越野精英赛正式启动 再掀运动新浪潮 城事-吉林站 邱珮峰 26707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北大壶东北三省山地越野精英赛正式启动 再掀运动新浪潮 城事-吉林站 邱珮峰 26707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北大壶东北三省山地越野精英赛正式启动 再掀运动新浪潮

2018-06-12 14:29 | 来源: 吉网

image.png

  2018年6月12日,由吉林市体育局、北大壶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北大壶开发区体育旅游局承办、吉林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协办的2018北大壶东北三省山地越野精英赛正式启动。

image.png

  市体育局、北大壶开发区、市马拉松运动协会等单位领导;跑团代表以及媒体朋友参加了启动仪式。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各位领导上台,亲手启动了2018北大壶东北三省山地越野精英赛。

image.png

  北大壶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长亮说:“本届赛事是北大壶夏季山地运动的一个集成和展示,吸引力和影响力非同凡响。并且,对于提高北大壶在东北三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全方位培育北大壶山地运动品牌等方方面面,都将起到一两拨千金的辐射作用和宣传效果。通过举办赛事,把最舒适最有特色的赛道,最美丽最生态的风景,最热情最贴心的服务展现给大家。让更多的户外爱好者了解北大壶,喜欢北大壶,留恋北大壶。”

image.png

  吉林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会长曲军介绍了赛事情况:“比赛时间以及比赛地点是2018年6月30号北大壶越野道,南楼山登顶木栈道。比赛项目:北大壶山地越野赛、登山竞速赛。比赛线路独具特色,此次2018北大壶东北三省山地越野精英赛分为20KM 10KM二个组别来进行。其中20KM组别山林路面为8公里,.砂石土路为6公里.柏油公路为4公里,木栈道为2公里。20KM组累计海拔爬升685米,10公里组别山林路面为6公里.砂石路为2公里.柏油公路为2公里。累计海拔爬升为368米。两项预计总关门时间为4小时。预计当天温度为28-15度,比赛时间林区内温度约为23度,空气清新、季节适宜,凉爽、怡人。环境幽静、回归本真、赏花海、观云海。北大壶6月末花海盛开,面积极大,在花海中奔跑,冲线会给广大跑友耳目一新的感觉。”

image.png

  本次比赛于6月12日启动报名,网上报名,线下团体报名。www.jilinmls.com;互动吧、最酷、跑步圈多个APP同时报名、同时启动东北三省市内多个运动协会团体报名。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