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职业学校 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又获得银牌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6715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职业学校 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又获得银牌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6715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职业学校 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又获得银牌

2018-06-13 14:55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近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亚龙杯”电梯维修保养赛项在江苏省溧阳市天目湖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来自全国(除港澳台和西藏、青海)共33个地区的6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参赛地区数、队伍数创历届之最,吉林省城市建设学校代表吉林省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由电梯维修和电梯保养两个部分组成,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两名队员协同工作,充分发挥技术水平,喜获二等奖。这份来之不易的银奖的背后,不仅凝聚着学生的辛勤付出,而且更体现出指导教师的睿智和不懈的辛劳。

  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本次比赛不仅为我校争得了荣誉,而且也为吉林省争得了光荣,更为我校加快电梯维修保养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