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旺起镇积极开展宪法法律知识学习活动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6715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满区旺起镇积极开展宪法法律知识学习活动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6715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丰满区旺起镇积极开展宪法法律知识学习活动

2018-06-13 14:5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为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近日,旺起镇积极开展党政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并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宪法法律知识。

  镇党委、政府对此次宪法法律知识学习高度重视,为此次宪法考试做了充分准备,考试期间,参考人员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整个考场秩序井然。

  通过开展这次宪法法律知识学习及考试活动,使旺起镇镇全体机关干部对新修订《宪法》知识有了透彻的了解,有效增强机关干部的法律意识,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创建“法制乡镇、平安乡镇、和谐乡镇”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