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市启动“安全知识进万家”志愿者行动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6720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市启动“安全知识进万家”志愿者行动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6720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市启动“安全知识进万家”志愿者行动

2018-06-14 09:25 | 来源: 吉网

  为落实吉林市安委会关于在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活动月”工作部署,6月12日,磐石市安委会举行“安全知识进万家”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

图片1.png

  吉林市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安监局副局长鞠剑锋,磐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峰,市政府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马俊出席本次活动。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从事安全生产工作的全体干部,部分村、社区负责同志、志愿者代表,共计300人参加活动。

图片2.png

  鞠剑锋为“安全知识进万家”宣讲团授旗,张峰为“安全知识进万家”宣讲队代表石城救援队授旗,马俊宣布磐石市“安全知识进万家”志愿者行动正式启动。

图片3.png

  会上,“安全知识进万家”宣讲团成员宣读了倡议书。磐石市交管大队、烟筒山镇宣讲队、石城救援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安监局局长毛耀新对“安全知识进万家”志愿者活动及全市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4.png

  会议还进行了防雷电等相关安全知识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了许多关于如何防范雷电以及发生意外状况急救的知识,这样的培训很实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