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与恒山东路交会新装信号灯 看看咋走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6746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山街与恒山东路交会新装信号灯 看看咋走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6746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南山街与恒山东路交会新装信号灯 看看咋走

2018-06-19 18: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记者从吉林市交管部门获悉,6月20日,恒山东路西南口匝道可实现通车,恒山东路与南山街路口交会还新装了信号灯。
  据了解,恒山东路跨线桥起点为恒山东路与兴隆街交会处,终点为恒山东路与东山街交会处,与南山街形成立体交通,是东山区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恒山东路跨线桥使用以来,该路口桥下的恒山东路西南口匝道一直处于未完工状态,机动车沿恒山东路由西向东进入南山街无法通行。
  交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该路口匝道具备通车条件,但路况较差、路面较窄,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混行,有相关限制要求,机动车限高3米,大中型货车和专项作业车禁行。
  同时,交管部门也提醒各位驾驶员,机动车行走这个匝道要避让非机动车和行人。机动车驶出匝道驶入南山街,在桥下路口处安装了交通信号灯,驶出的车辆一定看好,按信号灯指示行驶,车辆沿南山街可左、右转。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