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现身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四季影城!《猛虫过江》明星见面会顺利举行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6751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沈阳现身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四季影城!《猛虫过江》明星见面会顺利举行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6751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小沈阳现身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四季影城!《猛虫过江》明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8-06-20 22: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日13时许,由小沈阳自导自演的电影《猛虫过江》明星见面会在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四季影城顺利举行,该电影主创人员小沈阳,主演潘斌龙、杨树林、曹瑞、张家豪现身四季影城,现场观众一片欢呼。

  当日13时许,参加此次明星见面会的观众陆续抵达现场。当小沈阳等主演出现在现场时,现场立即引来一阵欢呼、尖叫。几位主演们亲密地与粉丝进行互动,对粉丝进行答疑解惑。

  小沈阳表示,吉林市是自己的第二故乡,当初取景时,也在吉林市舒兰二合雪乡取了一部分,他会用作品,回报家乡的粉丝。“我想让自己学到更多,进步更多,所以从演员开始,又做了导演。”小沈阳说。

  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四季影城位于吉林市人民大剧院8号门,建筑面积5800平方米,共6个影厅,内设春湖、夏花、秋叶、冬雪4个主题厅(共计524座),日均放映30场次,观影人数高达3000多人次,另有团体厅(503座)1个,巨屏厅(1421座)1个,拥有超宽屏幕,是举办电影首映式、影迷见面会等活动的首选。

  据了解,《猛虫过江》是一部星皓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发行的喜剧电影,由小沈阳执导,由小沈阳、潘斌龙、宋芸桦等主演,影片讲述东北农村青年沈福(小沈阳 饰)与大雷(潘斌龙 饰)遇见南方姑娘静香(宋芸桦 饰),机缘巧合来到陌生大城市,面对从天而降的巨额遗产和随之而来的种种危机,两人接连施展令人意想不到的“独门秘籍”,大闹台湾黑帮社团,引发了一连串爆笑喜剧故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王书桥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