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来吉林市欧亚综合体了!粉丝瞬间为之疯狂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6751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沈阳来吉林市欧亚综合体了!粉丝瞬间为之疯狂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6751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小沈阳来吉林市欧亚综合体了!粉丝瞬间为之疯狂

2018-06-20 22: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6月20日,在吉林市欧亚综合体万达影城电影《猛虫过江》观影厅内,影片刚放映完,小沈阳和众位笑星来到影厅内与观众们见面,粉丝们瞬间为之疯狂。

  据了解此次小沈阳前来吉林,是为了推广他第一个导演的影视作品《猛虫过江》。

  粉丝们早早来到电影厅外,排起了长龙,欧亚综合体的工作人员维持着现场秩序。

  小沈阳一上台就受到粉丝们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他对大家说:“各位父老乡亲们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能支持我们这部电影,不知道大家是否满意,谢谢你们。”

  粉丝们纷纷呐喊:“满意!支持你!”

  现场气氛十分轰动,大家纷纷拍照,与小沈阳面对面,都十分激动。

  在见面会现场,恰逢是张家豪的生日,粉丝们为他准备了一份生日蛋糕。

  与小沈阳一同前来的还有笑星演员杨树林、张家豪、潘斌龙等人。

  小沈阳和粉丝互动时十分亲切,他说:“我在吉林大概有八年的时间,对这里有着很深厚的感情,那时候一直在松花江大剧院唱二人转,所以我的第一部电影就选在吉林舒兰的雪乡,走到哪儿也不能忘记我是东北人,黑土地养育了我,要尽力为东北进行宣传。”

  据了解,《猛虫过江》是一部星皓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发行的喜剧电影,由小沈阳执导,由小沈阳、潘斌龙、宋芸桦、MC Hotdog、胡明、金士杰、陈惠敏、刘桦、曹瑞、高捷、吕孔维(九孔)、肖央、杨树林、陈汉典、林郁智(纳豆)等主演。

  《猛虫过江》讲述了东北农村青年沈福(小沈阳 饰)与大雷(潘斌龙 饰)遇见南方姑娘静香(宋芸桦 饰),机缘巧合来到陌生大城市,面对从天而降的巨额遗产和随之而来的种种危机,两人接连施展令人意想不到的“独门秘籍”,引发了一连串爆笑喜剧故事。

  据观众们介绍,这是一部笑料十足的电影,看到了小沈阳第一次当导演的诚意,作为东北老乡一定会支持小沈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