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华大学图书馆磐石市鼎丰图书馆分馆成立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6789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北华大学图书馆磐石市鼎丰图书馆分馆成立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6789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北华大学图书馆磐石市鼎丰图书馆分馆成立

2018-06-27 15: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1日,北华大学图书馆磐石市鼎丰图书馆分馆成立仪式在鼎丰图书馆举行,北华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苏丽、北华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毅军、吉林市文广新局公共文化处处长李少刚、磐石市政府副市长谭洪亮、市文广新局负责同志参加成立仪式。

图片11.png

  北华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毅军表示,分馆的建立加强了高校图书馆与公共图书馆之间沟通合作,相信在吉林市和磐石市文广新局的大力支持下,在与磐石市鼎丰图书馆的精诚合作下,北华大学图书馆磐石市鼎丰图书馆分馆必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为深入推进“书香吉林”全民阅读活动作出贡献。

图片12.png

  随后,王毅军和谭洪亮共同为北华大学图书馆磐石市鼎丰图书馆分馆揭牌。北华大学图书馆磐石市鼎丰图书馆分馆的成立,开启了民建图书馆与高校图书馆共谋发展的新篇章,不仅丰富了馆藏资源,也助推了磐石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磐石市鼎丰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将迎来一个蓬勃发展的新时期。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