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球国家队来吉林市集训 松花江保龄球馆获主教练好评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6848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保龄球国家队来吉林市集训 松花江保龄球馆获主教练好评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684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保龄球国家队来吉林市集训 松花江保龄球馆获主教练好评

2018-07-08 05: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7月7日,在吉林市欧亚商都综合体门前,员工们站着整齐的队伍,手捧鲜花,正在等待保龄球国家队的到来。

  不多时,由国家队主教练张鹏带队,保龄球国家队来到欧亚商都综合体。

  松花江保龄球馆的工作人员为主教练及队员们献上鲜花,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队员们来到了松花江保龄球馆内,据了解,此次保龄球国家队来吉林市松花江保龄球馆集训是为了备战9月份的亚运会赛事。

  据国家队主教练张鹏介绍称:“这里的比赛环境很好,符合国际化标准,和我们比赛时的气候环境很像,这次国家队派出的是三男三女,在训练期间,我们首先会做一些比赛总结,针对亚运会的一些技术要求,做一些团队配合,个人技术整理,还有运动员的心理素质训练等。”

  队员王鸿波是2106第五十二届QUBICA AMF世界杯冠军,他对比赛充满了信心,称赞了吉林市松花江保龄球馆的环境。

  正因为松花江保龄球馆内设十二条国际最专业的进口宾士域保龄球球道设备,采用全套美国进口宾士域全自动排瓶计分系统,落油机采用最先进KEGEL全自动落油机,具备专业性的硬件设施,所以此次集训才会选择在松花江保龄球馆进行。

  松花江保龄球馆坐落于美丽的松花江畔——吉林市丰满区欧亚综合体三层,交通便利,球馆占地面积2000平米,是唯一一家集专业性、娱乐性、综合性服务的保龄球馆,同时球馆内还配备了爱跑光影桌球、凤凰飞镖、晚间还有酒吧演绎等项目。

  吉林市松花江保龄球馆本球馆多次举办大型的保龄球比赛,球馆气势宏伟,豪华的设备、热情细致的服务,是保龄球爱好者首选运动场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