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乐天玛特开始为顾客退卡 疑似将要撤离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6858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乐天玛特开始为顾客退卡 疑似将要撤离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6858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乐天玛特开始为顾客退卡 疑似将要撤离

2018-07-10 08: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事件回顾:2017年3月9日,吉林市乐天玛特超市江南店和船营店由于消防安全不合格,进入全面停业整改。

  时隔一年多,2018年7月9日,有市民反映称:“乐天玛特开始为顾客退卡了,有工作人员将货物拉出来,好像要撤离了。”

  2018年7月9日下午,记者来到吉林市乐天玛特船营店,门口有“退卡公告”,在乐天玛特船营店未使用完的预付卡,将在2018年7月3日-8月3日前办理退款业务。

  在乐天玛特船营店一楼,正有工作人员为顾客进行退卡,工作人员介绍称:“要拿着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银行卡复印件来办理,预付卡内的余额会打到银行卡里。”对于乐天玛特是否将要撤离,该名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