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检修分公司向白色垃圾说“NO” 城事-吉林站 陈尤欣 26872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检修分公司向白色垃圾说“NO” 城事-吉林站 陈尤欣 26872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检修分公司向白色垃圾说“NO”

2018-07-11 17: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磐石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让磐石变得更加文明、和谐、美丽,近日,国网吉林供电磐石检修分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东山烈士陵园,开展清理白色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31名身穿红色马甲的磐石检修分公司志愿者不仅清除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及两侧的杂草,集中清理纪念碑附近的白色垃圾,同时还对台阶进行逐级彻底地清扫,使烈士陵园干净、整洁。

  据了解,自2012年10月成立“国家电网吕清森共产党员电力服务队”以来,磐石检修分公司将志愿服务精神深耕厚植于心间,常年开展应急抢修、业扩报装、应急抢险、抗灾救灾、扶弱助困、奉献爱心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打造省级文明单位奠定良好基础,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马天作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