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痴如醉 北美青年音乐才俊在人民大剧院上演小提琴四重奏 城事-吉林站 陈尤欣 26872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如痴如醉 北美青年音乐才俊在人民大剧院上演小提琴四重奏 城事-吉林站 陈尤欣 26872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如痴如醉 北美青年音乐才俊在人民大剧院上演小提琴四重奏

2018-07-11 17: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7月10日,四位北美青年音乐才俊来到吉林市人民大剧院,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小提琴四重奏。

  四位北美青年音乐才俊登上舞台,迎来了观众们热情礼貌的掌声。

  中提琴:安德鲁. 科瑞姆。安德鲁7岁开始在达拉斯学习中提琴,曾担任大达拉斯青年交响乐团声部首席和华盛顿表演艺术学院乐团声部首席。在科罗拉多大学获取音乐学士学位的同时,安德鲁担任了学校歌剧团,室内乐团和交响乐团的首席并且与阿斯彭节日交响乐团和国家交响乐团合作演出。

  大提琴:扎克瑞.李维斯。扎克瑞是阿尔蒂斯弦乐四重奏的创始成员。他在南麦蒂斯特大学音乐学院获得了音乐学士学位和表演学位。他的主要老师包括Andres Diaz, Christopher Adkins, András Fejer, David Requiro, Thomas Heinrich, Jim Shelley和Greg Sauer。在他担任乐团成员期间,乐团获得了Fischoff国家室内乐大奖赛银奖。扎克瑞和乐团成员目前都已获得硕士学位。

  小提琴:乔舒华.乌瑞奇。乔舒华2014年加入阿尔蒂斯交响乐团。他是一名独奏演员和室内乐演员,曾经与James Tocco, Awadagin Pratt和Sandra Rivers等艺术家合作。目前他即将获得辛辛那提大学音乐艺术学院的博士学位。

  高贵与典雅真挚携手,折射出音乐的时代风貌,迸发出古典弦乐文明的底蕴;在演出过程中,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

  据悉,7月28、29日,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大剧场将上演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经典文学作品,现代舞台演绎。(售票电话:0432-68589999)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