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童患先天性心脏病 医院免费手术获锦旗 城事-吉林站 陈尤欣 2687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男童患先天性心脏病 医院免费手术获锦旗 城事-吉林站 陈尤欣 2687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男童患先天性心脏病 医院免费手术获锦旗

2018-07-11 17: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市正大国际医院迎来了一位患儿的母亲,她对医院和医护人员感激万分,特意制作一面锦旗,上书“仁心仁术,医德医民,正大国际,大爱天下”十六个金光闪闪的大字。

  2018年6月24日,吉林市正大国际医院成功完成一例5岁患有唐氏综合征男童的高难度先天性心脏病手术,术中完成动脉导管结扎、肺动脉内口缝闭、卵圆孔缝闭,而且免除了患者的手术费用,使其孩子的家人十分感动。

  据了解,母亲带着患儿从长春来到了吉林市,6月中旬收治入院,由于患儿年龄较小,病情复杂有重度肺动脉高压,经过详细的检查后诊断为:先天性心脏病、动脉导管未闭、重度肺动脉高压、卵圆孔未闭、永存左上腔、唐氏综合征等。

  吉林市正大国际医院专家高度重视此次手术,制定了缜密的手术方案。6月24日,由孙仕斌主任主刀,成功完成了手术。目前,患儿恢复良好,已经出院。

  吉林市正大国际医院的医生介绍称:“这面锦旗,激励着我们不仅要在医疗技术上更加精益求精,还要以更贴心的服务造福更多的患者。”

  7月6日上午,吉林市正大国际医院代表一行三人到病房看望这个幸运的男孩,并为他送去了暖意融融的礼物。

  患儿母亲激动的说:“感谢医院为我们做的一切,现在他恢复的很好,可以自由活动,性格也比以前活泼,过两天就可以出院了。”

  大医精诚,大学至善。正大国际医院不仅拥有精湛的医术,更有大爱世人的仁德之心,履行着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既坚持救死扶伤的理念,也一直履行着对社会的责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