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肺癌晚期 母亲被车撞伤急需手术 绝望的女儿:这个家眼看要垮了……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6894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父亲肺癌晚期 母亲被车撞伤急需手术 绝望的女儿:这个家眼看要垮了……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6894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父亲肺癌晚期 母亲被车撞伤急需手术 绝望的女儿:这个家眼看要垮了……

2018-07-16 11: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7月6日,家住吉林市船营区欢喜乡的郑秀华来到市内,为患肺癌晚期的丈夫买药,她骑着电动车行驶在冯家屯转盘附近时,不幸被一辆半截子货车撞倒,车轱辘碾轧过小腿,受伤十分严重,腿部的骨肉已经分离,脚踝骨折,当日在医院进行手术缝了20多针。

  53岁的郑秀华被车撞急需手术费用,丈夫又是肺癌晚期,家里还有80多岁的老人需要赡养,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面对重重打击摇摇欲坠,像是狂风暴雨中的一叶孤舟。

  7月16日,郑秀华的女儿接受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采访时说:“目前我妈妈手术和住院费用已经花了六七万了,撞我妈妈的人只给了我们七千三百元钱,就没有再支付医疗费用,那个人说法院怎么判他就怎么赔钱,在这之前就不能再给钱了。被撞当天现场的交警说是那个司机的全责,但是我们随后要责任认定书的时候,交警以现场没有视频只有照片为由,又说不一定能判定他全责了,直到现在责任认定书还迟迟没有给我们。”

  撞人的司机不再继续支付医疗费、交警责任认定书还未出具、母亲急需手术费用、父亲肺癌晚期、家里老人等着赡养,这个家庭眼看要垮掉了。

  郑秀华的女儿告诉记者:“现在我妈的腿还要进行微创和植皮手术,医生说手术费用大概还需要10万元左右,家里已负债,希望能有好心人帮助。”

  想要帮助这个家庭的市民朋友可以联系郑秀华的女儿常女士,电话:18601048272(同微信)。

  链接:水滴筹网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