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急救中心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6896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急救中心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6896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急救中心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18-07-16 16: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3日下午,吉林市急救中心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分中心主任、机关后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9个职能科室负责人就2018年上半年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述职汇报。各分中心主任作为评委,根据科室工作完成情况,为述职科室进行评价。

  在听取了9个科室工作汇报后,王中骞主任首先简要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对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吉林市急救中心日常院前急救、突发公共事件医疗救援、大型活动医疗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在院前急救基础设施建设、急救人才队伍建设、全市胸痛中心救治体系建设、急救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亮点突出,全体职工齐心协力、拼搏向上、顾全大局、坚守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交出了一份合格的“期中成绩单”。他强调,2018年已经过半,希望各科室、各分中心能够以昂扬饱满的精神和奋勇拼搏的姿态,按照全年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大力推进下半年的工作,要及时发现和总结院前急救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经验,探索研究院前急救事业发展的新动向、新思路,要盯紧既定目标,扭住工作重点,坚持有效举措,切实提升实干精神,努力创先争优,要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方、肩上有责、脚下有路、身上有劲、脸上有光,努力破解发展中的难题,确保高质量、高效率、有突破、有创新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由党委书记宗跃华主持,他指出,此次会议目的就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务实工作,全体职工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继续立足本职,夯实基础,强化内涵,奋发作为,把握发展机遇,为吉林市院前急救事业发展再聚合力,再创佳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