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首届“乡村消夏节”在乔屯温泉举办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6896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首届“乡村消夏节”在乔屯温泉举办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6896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首届“乡村消夏节”在乔屯温泉举办

2018-07-16 16: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7月13日,吉林市首届“乡村消夏节”在吉林市乔屯温泉庄园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在“乡村消夏节”开幕当天,知名二人转演员“小黄飞”及多位笑星为游客带来精彩节目。

  乔屯温泉位于吉林市桦皮厂镇,地处长白山温泉带,拥有丰富的地下资源;经科学认证,组织勘探,井深度为2830米,出水温度为75℃。

  吉林市乔屯温泉是水上乐园、疗养胜地。拥有儿童乐园、美食广场、烧烤露营;乔屯温泉疗效神奇、效果显著,是绿色疗法。防病首选,具有镇静安神、抗癌健体、温肾美颜、调和气血的功效。

  目前乔屯温泉正限量发售万家康温泉疗养卡,每张卡2580元,共计30次,全天86,泡奇效温泉、食农家三餐、住标准客房、玩多彩娱乐,一卡在手,疗养无忧。

  消夏节期间,乔屯温泉庄园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户外休闲清凉的用餐环境,品尝东北铁锅炖鱼、炖家鸡、炖大鹅,地道的户外自助烧烤、烤野兔,以及各种田园时蔬小菜。

  同时,为了满足小朋友的需求,特在室外设有大型淘气堡、迷你马跑马场、水上冲关拓展游戏,还可以近距离观赏鸵鸟、迷你小马等小动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