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斯男篮即将鏖战吉林市体育馆 收官之战等你来看!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6933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斯男篮即将鏖战吉林市体育馆 收官之战等你来看!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6933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中斯男篮即将鏖战吉林市体育馆 收官之战等你来看!

2018-07-21 21: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0日,杜锋执教的中国男篮蓝队在连云港以100比68再次击败斯洛文尼亚队,获得了连胜。两队的第3场比赛将于7月22日晚在吉林举行。

  上一场击败对手后,中国队在首节就打出了36比20的悬殊比分,半场就以70比36领先。对手在下半场虽然逐渐找到了状态,仍被中国队轻松获胜。比赛中,吴前拿到了17分,胡金秋拿到16分和5个篮板球,任骏飞收获了13分和4个篮板球。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19:00,双方将在亮相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8分钟”的吉林市体育馆进行2018中斯男篮对抗赛的收官之战,这也是中国男篮第二年坐镇北国江城的主场,值得期待!

  2018中斯国际男篮对抗赛(吉林)购票方式:

  一:微信内购票

  二:扫码购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小涵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