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公安局召开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045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公安局召开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045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公安局召开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2018-08-08 16: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按照吉林省公安厅相关工作要求,8月8日9时许,吉林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在世纪广场通过发放手册、摆设宣传展板的方式,向市民介绍如何防范“盗抢骗”及电信诈骗;随后在吉林市公安局7号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进一步展示工作成果。

  当日9时许,参与此次活动的公安干警早早地来到世纪广场,通过发放手册、摆设宣传展板的方式,向过往市民介绍如何防范“盗抢骗”及电信诈骗。吉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侦查六大队二中队中队长王维提醒过往市民,出门时应随收关门窗,长期离家让亲戚朋友去帮忙查看。接到电信诈骗电话,如购买飞机票、 冒充公检法等犯罪方法时, 不要盲目打钱,以免上当受骗 ,应第一时间报警。

  随后,一行人员来到吉林市公安局7号会议室,参加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会上,吉林市公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跃在全面通报市局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从组织保障、案件侦破、下步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各分局刑侦大队,通过摆事实、列数据、举例子的方式,介绍了侦破的典型案例。

  赵跃表示,今天的活动,主要是为了通过媒体,努力让更多群众了解此项工作,让更多群众免受生命财产损失,全力助推平安吉林建设向前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