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政府市长刘非会同省督察组赴磐石检查环保工作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056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政府市长刘非会同省督察组赴磐石检查环保工作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056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政府市长刘非会同省督察组赴磐石检查环保工作

2018-08-10 09: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7日,吉林市政府市长刘非会同省环保督察组来到磐石市,检查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图片16.png

  在磐石市烟筒山镇,督察组实地查看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中已经整改落实的电镀厂关停和东海源浴池锅炉改造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

  在明城镇,督察组查看了古城村居民生活垃圾转运站,详细了解了生活垃圾如何在集中后进行机械化转运。

  在吉昌镇,督察组查看了这里的磁脉冲矿化生活垃圾处理示范点,了解磐石市生活垃圾原位处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督察组对磐石市环保问题整改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市长刘非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进一步提高对农村环境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照省环保督察组提出的要求,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交办案件的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在补齐短板上不断取得新成效,加快建设美丽乡村。

  磐石市委书记张静辉,市政府市长于技群,副市长曹晶莹、马俊参加了检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