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L-丝路杯”高级冰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吉林举行 城投冰球队9月17日将迎主场第一赛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239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VHL-丝路杯”高级冰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吉林举行 城投冰球队9月17日将迎主场第一赛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239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VHL-丝路杯”高级冰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吉林举行 城投冰球队9月17日将迎主场第一赛

2018-09-07 10: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6日,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参加“VHL-丝路杯”高级冰球联赛新闻发布会举行。同时,2018—2019赛季也于当日在俄罗斯开赛,城投冰球队将迎战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丝路沿线国家的冰球队。据了解,9月17日,城投冰球队将在吉林市体育馆迎来第一个主场比赛。

  资料图片

  吉林市城投冰球队成立于2017年7月,组建两个月后就参加了“VHL-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和黑龙江冰球队一起成为参加该联赛仅有的两支中国队伍。经过52场常规赛较量,吉林市城投冰球队以24场胜和28场负的成绩,名列积分榜第14名,成为唯一一支打入季后赛的中国球队。

  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参加“VHL-丝路杯”高级冰球联赛新闻发布会

  吉林市体育局副局长才宏文对外发布城投冰球队上赛季成绩及本赛季赛事背景、赛历、参赛队伍及队伍筹备情况等

  吉林市体育局副局长才宏文向城投体育公司授旗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冰球协会和俄罗斯冰球协会商定,将“VHL-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升级为“VHL-丝路杯”高级冰球联赛, 致力于打造世界第三大冰球联赛。预计到 2022 年,这一国际冰球联赛将拥有36个俱乐部,拟拓展到瑞典、捷克、芬兰、乌兹别克斯坦、白俄罗斯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沿丝绸之路横跨欧亚,覆盖人口超过20亿。常规赛、季后赛等全部赛事都在国内外主要体育电视频道、俱乐部网站和国内外视频网站播放。届时,整个赛事将会产生巨大的业界影响力。

  2018-2019赛季,“VHL-丝路杯”高级冰球联赛共有29支参赛队伍,涵盖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3个国家。赛季常规赛历时6个月,2018年9月6日开始,2019年2月23日结束。本赛季每个球队将迎来28场主场比赛和28场客场比赛。9月17日,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将回归吉林体育馆(东山全民健身中心)主场,迎来本赛季第一场主场比赛。

  为迎接新赛季,休整了近3个月的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已经重新集结,并在俄罗斯开始集训。经过层层选拔,球队增加了更多的优秀球员,球员队伍和教练组队伍的实力不断壮大。冰球队现有成员39人,其中教练组9人,球员30人,外籍球员22人,中方球员8人(含中国台湾球员) 。城投冰球队将力争在新赛季取得更加辉煌的战绩,为家乡人民呈现出精彩的比赛。

  吉林市城建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宋景时致辞

  在发布会上,吉林市城投冰球队还开展了招商签约活动。吉林市城建集团与吉林康乃尔集团、吉林省习米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瀚星集团、吉林市瀚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吉林市中信四海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吉林圣鑫集团、吉林市龙行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斯威克斯体育产业公司、上海达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CCM中国区总代理)等商家签署了招商战略协议。

  吉林康乃尔集团总经理宋治平(右)与吉林市城建集团签署了招商战略协议

  吉林省习米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波(右)与吉林市城建集团签署了招商战略协议

  吉林瀚星集团董事长方长丽(右)与吉林市城建集团签署了招商战略协议

  据统计,吉林市城投冰球队新赛季招商签约仪式中,共有来自全国和本地的15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成为吉林市城投冰球队“VHL-丝路杯”高级冰球联赛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本次招商签约金额共计2160万元,其中现金总额780万元,物资总额1380万元。同比上赛季招商合作情况有大幅度提升,这也证明了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在行业内的较大影响力。

  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选择多种购票方式观看比赛,微信端可点击“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搜索比赛即可选择场次进行购票。

微信图片_20180907103609.jpg

  附赛历表如下:

  据悉,9月19日18点30分吉林市城投冰球队将在吉林市体育馆迎来主场第二战,对战俄罗斯柴油机队,感兴趣的市民可购票前往场馆观看精彩比赛。

  微信购票流程:微信>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

blob.png

  购票二维码:

图片1.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小涵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