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少年雨中较量 提升吉林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竞技水平 城事-吉林站 韩方宇 27291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足球少年雨中较量 提升吉林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竞技水平 城事-吉林站 韩方宇 27291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足球少年雨中较量 提升吉林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竞技水平

2018-09-16 14: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9月15日上午10:00时,天空下起蒙蒙细雨,吉林市第十八中学(高中)、第三十一中学(初中)与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U14、U11两支青少年足球队伍进行赛事交流活动。

  吉林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李彤介绍称:“通过这种交流比赛的模式,对我市中小学足球运动水平的提高是非常有帮助的,在今后吉林市足协还将更多的开展这样的比赛。”

  吉林市体育局、吉林市教育局、吉林市体育总会、吉林市足球协会力求为吉林市青少年足球向更高层次发展搭建优良的平台,让青少年足球拥有更多的对外进行体育竞技、切磋技艺、相互学习的机会。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推动吉林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开展,提高足球运动竞技水平,培养并储备青少年足球人才,力求在新形势下科学发展校园足球运动,从而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培养浓厚足球文化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