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化消防官兵节前慰问低保户 倡导社会文明新风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7336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化消防官兵节前慰问低保户 倡导社会文明新风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7336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化消防官兵节前慰问低保户 倡导社会文明新风

2018-09-22 13: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吉化消防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中秋节前夕,吉林石化公司消防支队防护大队“宝石花”青年志愿者服务分队一行7人,来到船营区绣山苑小区,看望低保户王秀荣一家,并将月饼、粮油送到王大娘手中。

  同时,该大队急救站医生还为老人和其患病儿子进行了测血压和心率等常规检查,送上志愿者们的一份关爱。

  王大娘今年71岁,她的儿子44岁,并患有精神疾病20余年,母子相依为命,家庭生活来源都是靠政府救济,生活非常困难。多年来,该大队坚持对王大娘一家及绣山苑小区等4个特困家庭进行帮扶,青年志愿者们经常登门为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奉献一份爱心,展现吉化“宝石花”青年志愿者服务风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通讯员 孙成恩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