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红叶节”摄影大赛在吉林市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拉开帷幕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372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青山红叶节”摄影大赛在吉林市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拉开帷幕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372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青山红叶节”摄影大赛在吉林市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拉开帷幕

2018-09-28 15: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9月28日,由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吉林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万科松花湖度假区“青山红叶节”摄影大赛,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冠军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吉林市摄影家协会还授牌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为指定采风创作基地。

  吉林市摄影家协会将采风创作基地设定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是因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四季皆美:春天冰雪消融,万物复苏感受生命的力量,夏天高山花海姹紫嫣红,争奇斗艳,明媚你的心情,秋天更有满山红,叶层林尽染令人痴迷其中,冬天尽情享受童话般的银装素裹,沉迷在茫茫雪原。

  与其他景区红叶不同,万科松花湖的金秋红叶美轮美奂,色彩斑斓。主要原因在于大青山海拔953米,度假区尽最大可能保留了山体原貌,山区内树种繁多,枫树、白桦、水曲柳、云杉,在气候的影响下,群树展示各自色彩,红的似火,黄的娇艳,青的含翠,放眼放去,令人赞叹不已。

  据了解,本届摄影大赛分专业组和业余组两个组别,所有作品由吉林市摄影家协会专家评委进行评奖。专业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5名,获得相应证书、奖金及度假区酒店住滑产品。

  业余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5名,获得相应度假区酒店住滑产品(详情可见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大赛时间为2018年9月28日——10月25日,获奖作品将在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金秋的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层林尽染,山峦起伏,穿越高山花海,登顶巍峨青山,鸟瞰辽阔江城,记录醉人红叶。希望通过镜头能够定格美丽瞬间,为世人留下更多视觉享受。

  国庆期间,除令人沉醉的青山美景之外,更有滑翔伞和热气球的全新体验,入住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还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果蔬采摘的乐趣。今天的活动开启了万科松花湖摄影年系列活动,未来的一年,吉林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凭借会员证,本人可以免费乘坐缆车一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