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玫瑰音乐节 夜雨下唱醉金秋!最疯狂的音乐节现场!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7393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玫瑰音乐节 夜雨下唱醉金秋!最疯狂的音乐节现场! 城事-吉林站 晓吉 27393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2018玫瑰音乐节 夜雨下唱醉金秋!最疯狂的音乐节现场!

2018-10-03 21: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9月29日18时,吉林省首届农民丰收节闭幕式暨中国·吉林市2018玫瑰音乐节之金穗音乐节在东福米业神农庄园华丽上演!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农业委员会、吉林省粮食局、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吉林市文联协办,吉林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吉林市东福米业有限公司承办。

  作为咱们江城百姓自己的音乐节,从第一届的“摇滚音浪”到第二届的“流行力量”,玫瑰音乐节已经成为吉林市的城市黄金名片。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玫瑰音乐节以爱心传承公益为宗旨,旨在为广大的农民朋友们献上了一场融合摇滚与民谣、电子与嘻哈的综合性多元化音乐节。

  活动当天,来自四面八方的农民兄弟、各地游客以及广大的市民朋友们,共同感受着丰收节和音乐节带来的节日气氛。

  近三个小时炸燃的2018玫瑰音乐节现场,在夜雨下,激情逆流而上。

  中共吉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吉林市政协副主席孙秀云;吉林市文联党组书记范雅杰;中共吉林市宣传部副部长赵大明等领导亲临现场并观看了演出。

  波派乐队先声夺人以玫瑰音乐节的主题曲《疯狂去爱》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收获了无数欢呼与掌声。

  《兄弟为你》、《勇敢不勇敢》何流的音乐都是有血有肉的作品在他的音乐里有一种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快感。

  马广福与我市青年歌手李娜合唱丰收节主题曲《丰收的季节》。《星光大道》年度亚军、农民歌手马广福一开嗓便赢得了阵阵喝彩《咱们屯里的人》、《西部放歌》真情实感最为动人眼见夜雨愈发细密工作人员为年近七十的“老马”送上了雨具可他却拒绝了,赢得现场一片敬仰的喝彩与掌声,这或许就是年岁积淀下来的素养和时间泯灭不掉的真实自我。

  光阴故事是来自本土的资深乐队《讲真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自带流量的魔性抓耳旋律收获了一大票迷弟迷妹的随声附和。

  沙娅一个身材娇小的南方妹纸声音里却蕴藏了无限大的力量《意料之中》、《说散就散》《That Girl》数首脍炙人口的金曲唤起歌迷心底的躁动,引发现场观众一同欢呼一同歌唱。

  苍狼的身上有着满满的少年感更有着蓬勃的生命力,超燃的肢体语言与《摇滚串烧》编织出独特的旋律,台上台下一片“老友重逢”的场面欢笑、感喟写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闫旭最会说段子的歌者一句话就可以嗨翻现场您没来真的是可惜了,《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听得现场观众热血沸腾,《想你却不能告诉你》又让现场观众沉醉于他的别样魅力。

  夜幕一点点降临就是电音的天下,当小黑登上舞台毫无意外地吸引了极大的人潮来到舞台前。当曼苏拉娜脱下外套现场的荷尔蒙瞬间飙升,将雨幕切断这样的画面真的不是可以轻易在其他现场领略的……

  吉林省首届农民丰收节闭幕式暨中国·吉林市2018玫瑰音乐节之金穗音乐节这场众星云集且由农民全程参与的狂欢盛宴圆满落幕,期待明年的金秋盛景,相信未来更多可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