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老人惨遭大货车撞倒 无名好心人毫不犹豫将他扶起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402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老人惨遭大货车撞倒 无名好心人毫不犹豫将他扶起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402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老人惨遭大货车撞倒 无名好心人毫不犹豫将他扶起

2018-10-08 13: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10月1日早上7点30分左右,在吉林市徐州西路龙潭区政务大厅对面,李女士的父亲骑摩托车正常行驶,被一辆红色大货车刮倒,货车没有停车,直接驶离了现场,老人倒在路边的水坑内,摩托车压在他身上,幸好一位路过的好心人将老人扶起,并帮忙报警。

  2018年10月8日,记者联系到李女士,截至目前还没有肇事车辆和那位好心人的消息。

  李女士告诉记者:“我爸今年64岁,当时被撞倒,没有力气挪开压在身上的摩托车,一位好心的路人把我爸扶起并打电话帮忙报了警,见老人没有大碍便离开了。”

  “当时我爸也是撞懵了,对这位好心人的长相不太记得了,也没想着留个联系方式,如果一直倒在路边被摩托车压着,很可能造成其他二次伤害,我要找到这位好心人当面表示感谢。”李女士介绍称。

  据了解,李女士的父亲脸部刮伤,左手缝了几针。

  李女士说:“我还要感谢龙潭区交警大队,当时现场交警还要给我父亲拿钱看病,我父亲说,没事儿,一会儿家人就过来了,在随后的案件办理过程中,龙潭区交警大队事故科的工作人员也十分认真负责。”

  “我父亲脸部刮伤,左手缝了几针,我要找到这位好心人当面表示感谢。”李女士说。

  李女士调取了事发地附近监控,监控显示货车从右侧超越了一辆小货车时将李女士的父亲撞倒。

  “既要找到肇事车辆,更要找到这位好心人当面感谢,希望当时的目击者能给我提供线索,好心男子大约40岁,上身穿深色衣服,头带棒球帽,背单肩包。”李女士告诉记者。

  能提供线索的市民朋友可联系李女士,电话:15044682725。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