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一出租车撞私家车 的哥钻警车放横耍赖被拘留10天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7412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一出租车撞私家车 的哥钻警车放横耍赖被拘留10天 城事-吉林站 孙晓云 27412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一出租车撞私家车 的哥钻警车放横耍赖被拘留10天

2018-10-09 16: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国庆节日期间,吉林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全警动员,精心部署,节日不休息,将警力全部安排到路面维护交通秩序,确保节日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近日,丰满交管大队民警在处置一起交通事故时,事故其中一方出租车司机杨某现场撒泼耍赖,妨碍公务,导致交通拥堵,造成恶劣影响,公安机关依法对杨某予以治安拘留10日处罚,并暂扣涉事出租车,有力维护了法律尊严和公共秩序,群众对此拍手称快。

  10月4日7时40分许,丰满交管大队事故科民警孙乐明在执勤过程中,发现在吉林大桥由北向南匝道口处有一台红灰出租车和一台私家小型轿车停在机动车道上,严重阻碍交通。孙乐明通过询问得知,双方因为交通事故发生争执。该起事故责任明晰,损失不大,孙乐明准备对该事故采取快速处理,及时清理道路,以避免发生长时间拥堵。

  在处理过程中,出租车驾驶人杨某阻碍民警正常执法,爬到出租车车顶对民警进行言语攻击谩骂,企图借此逃避责任处罚,引起群众围观,造成了交通堵塞,影响极其恶劣。群众纷纷对杨某无理取闹的无赖行为给予指责。现场其他民警迅速拨打110报警电话。

  丰满分局泰山路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准备对杨某采取强制带离措施。在带离过程中,杨某态度极为嚣张恶劣,继续辱骂推搡执法民警,并钻到警车底下。

  经过民警反复耐心的劝说,杨某终于同意从警车底出来,结果却被卡在了车底下,后由现场民警帮助,杨某才得以脱困,脱困后的杨某被送至泰山路派出所。

  当晚11时30分,杨某因妨碍公务被治安拘留10日,涉事出租车已被扣留,待拘留执行完毕,交管部门仍将依法处罚其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交管部门将把违法当事人的违法行为及处罚结果通报给客运管理部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金东华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