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广播电视台举办受众服务日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441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磐石广播电视台举办受众服务日活动 城事-吉林站 赵新 27441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磐石广播电视台举办受众服务日活动

2018-10-15 09: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深入宣传《吉林报道》栏目及我市的广播电视节目,10月10日,磐石广播电视台联合市文广新局、市住建局、市职业教育中心及甲砬山旅游观光园等赞助商在人民广场举办吉林电视台《吉林报道》《吉视播》观众见面会暨磐石广播电视台受众服务日活动。

图片7.png

  据了解,今年6月1日,磐石电视台与吉林电视台达成了节目传播带《吉林报道》战略合作。目前,该节目传播带共吸纳40多家市、县级电视台,节目传播从县、市到省外,实现了磐石广播电视台自办节目在各地电视台的展播,扩大了我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我市对外宣传的又一个明亮的窗口。

  活动当天,由市文广新局、市职业教育中心选送的演员和学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歌舞,磐石广播电视台专业节目主持人进行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活动还设立了有奖答题环节,只要答对《吉林报道》栏目及磐石广播电视台的提出的小问题,就可以得到赞助商提供的礼品。同时,为答谢新老客户,磐石广播电视台还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

  通过开展本次观众见面会和受众服务日活动,磐石广播电视台不仅拉近了与受众之间的距离,还提升了自身的社会影响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