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一小区尚未竣工 居民忙圈地 过半车位已安装地锁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7564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一小区尚未竣工 居民忙圈地 过半车位已安装地锁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7564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一小区尚未竣工 居民忙圈地 过半车位已安装地锁

2018-11-02 15: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市龙潭区新北家园的一位住户向记者反映,最近小区进行改造,在每栋楼前规划了很多公用停车位,改造工程尚未竣工,小区的居民们忙着圈占停车位,大多数公用车位上已经安装上了地锁,远处看去,地锁成排,煞是壮观。

  这位住户告诉记者,小区改造是在九月末进行的,为期一个月,十月末的时候基本完成改造,还有的地方正在修整,很多居民在公用车位上装了地锁,有的那边在修建这边就同时安装地锁了。

  “我问过小区的物业,一开始小区的物业告诉我这个不归他们管,我又去问了一次,告诉我已经告诉执法大队了,看他们怎么处理。”这位住户对记者说。

  据了解,在新北家园小区改造之前,停车位虽然也比较紧张,但是没有人占车位,现在规划了停车位,就有很多人安装地锁了,甚至有的人,一家占了好几个车位。

  “违法成本太低,公用的车位凭什么你家就给占上呢?”这位住户对记者说。

  目前来看,这个小区的圈地行为已成风气,其他住户都占了车位,自己不占岂不是吃亏了?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在现实生活中,往往一点小利益就能试探出一个人的道德水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